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怀念篇(臼井仪人)

今天有mood写部落格了...^^
心情不算太坏...只是有点闷闷的...
躲在房间看了一整天的蜡笔小新动画片...
懒惰出门......
臼井仪人走了...
震惊过....
心中有些暗暗的小难过....
毕竟他的作品陪我过了很多漫长的日子...
我可是那小小的粉丝....
天妒英才呀....
小新还没长大....
爸爸就走了....
哎...我依然好期待看看小新升上中学哦.....
臼井仪人....
我怀念你...

37 則留言:

  1. 凡是遇到困擾的問題,不要把它當作可怕的,討厭的,無奈的遭遇,而要把它當作歷練、訓練和幫助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生存乃是不斷地在內心與靈魂交戰;寫作是坐著審判自己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莫非定律中有項笨蛋定律:「一個組織中的笨蛋,恆大於等於三分之二。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求適合自己的愛情方式,是會得到更多,還是會錯過一個真正愛你的人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一棵樹除非在春天開了花,否則難望在秋天結果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當我微笑時,世界和我一起微笑;當我快樂時,世界和我一起活躍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人類的聰明,並非以經驗為依歸,而是以接受經驗的行程為依歸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